以服務經營權模式建鐵路 張炳良斥不理想
- 2018年7月16日
- 【本報訊】港府在沙中綫及高鐵項目,同樣採用「服務經營權」模式推行,由港府與港鐵簽署委託協議,港鐵管理建造工程,再由港府批出服務經營…
